戴党徽 亮身份 做合格共产党员——农村中心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 2016年07月07日 14:19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制作和使用的若干规定》明确规定,中国共产党的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党徽。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也是增强党员意识的重要体现。6月29日,在参加科技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王志刚书记的党课报告后,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佩戴党徽、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中心党支部为每一位党员发放党徽,要求妥善保管并在参加党的重大庆祝、纪念活动和党日活动时佩戴党员标志,其目的是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党员,时刻提醒自己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通过开展“佩戴党徽、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中心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亮责任、亮承诺,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贴近实际、贴近一线、贴近群众,切实增强了农村中心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