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5周年谨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日期: 2016年07月12日 13:48      
【字号:

    2016年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人事司全司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转播,以组织生活的方式表达普通党员、基层党组织对庆祝建党95周年华诞的纪念之情。
    大会开始前,支部书记苗少波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高举右手宣誓的那一刻,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油然而生,发自内心提醒自己要永远牢记、始终践行入党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全司党员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随即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重大要求,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新的伟大征程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国梦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全司党员普遍感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强烈震撼力和感召力,听后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表示:
    一定按总书记要求,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深入学习党章、践行党章,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要深入学习党史,在参悟历史中把握未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不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向深入。
    一定增强责任感,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科技创新是全面创新的核心,为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强大支撑。作为科技部的一员,要学习、传承科技部建部60年来的好传统、好作风,坚决把总书记讲话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想指引,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助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坚实行动。
    一定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干部人事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和人民事业要不断发展,就要把各方面人才更好使用起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人事司的党员,要争做“绝对忠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组工干部,扎实推进科技部干部队伍建设和机构职能建设,为科技中心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