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日期: 2016年09月29日 08:58      
【字号:

    2016年9月14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刘小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春霞主持。火炬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出席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3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2名,参会人数超过半数,符合规定。按照支部大会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的主要程序,会上,刘小丹同志庄严的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徐轶、尚雁洁同志介绍了刘小丹同志的培养过程和主要情况,并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尚雁洁代表支委会对其主要亲属和社会关系的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对组织忠诚,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已经达到党员标准。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支部宣传委员赵静宣读了同意接收刘小丹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一致通过决议。会上,刘小丹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始终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地自我反省、提高和完善,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委书记翟立新同志代表党委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刘小丹同志在申请加入党组织过程中,久经考验,思想坚定,服从组织,团结同志,工作热情高效。希望刘小丹同志加入党组织后进一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拒腐防变意识;在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工作岗位上提高宏观管理和协调能力,为火炬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对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对工作中所面临的新的局势和新的挑战,要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切实发挥好火炬中心在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