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启动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
日期: 2016年09月29日 16:02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到“做”,激励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争先进、履职尽责创佳绩,近日,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启动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带头学习、带头干事、带头创新、带头服务、带头自律,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切实推动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使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
    争创活动参加范围为中心全体在职党员。活动采取个人自愿申报和支部择优推荐结合的方式,并经争创活动领导小组和中心党委审定后确定争创岗位人选。对确定为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党员要在争创期间要严格按照“五个一”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五个一”即上交一篇高质量文字材料、提出一个改进工作的建议、提出一项优化工作流程的建议、牵头或参与完善一项工作制度、争创期间无一件工作投诉。2016年底,争创活动领导小组将对照岗位职责,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打分,并最终研究确定“共产党员先锋岗”岗位及人选。
    自9月2日《机关服务中心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方案》印发以来,中心党员积极报名参加争创活动。目前,已经确定20名争创岗位人选。下一步,将根据活动整体安排,督促和监督争创岗位人选按照“五个一”的目标,带头开展学习,扎实做好工作,发挥表率作用,确保争创活动取得好的成效。
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是机关服务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的有效措施和重要内容。通过制定“五个一”的争创标准,将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岗位化、具体化、实效化,推动党建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一流的机关事务工作队伍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