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16年10月24日 09:10      
【字号: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风险中心党支部10月10日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金奕名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金奕名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张东风副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广大党员一致表示,两部党内法规既坚持正面倡导,树立起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高标准,又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早学快学,学深学透,全面掌握《准则》和《条例》的深刻内涵,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自觉坚持道德高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金奕名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中心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部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自觉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对《条例》中的“六大纪律”等各项规定牢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做到“风清气正、气正心齐、心齐事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