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部署落实近期党建工作
日期: 2016年10月26日 10:56      
【字号:

    10月1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第三专项检查组《关于对科学技术部机关党组织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和部署落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对照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第三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和部党组要求扎实开展整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针对性地抓严抓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肃规范党内生活。
    会议强调,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有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部党组的工作部署。这项工作也是加强中心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紧要任务。要切实把握好整治工作的工作目标、重点方向、工作内容,明确措施要求,力求工作实效。中心党支部和每个党员都要严格按照规定任务、规定时间、规定要求,抓好日常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结合、突出特色,将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