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军民融合高技术成果展
日期: 2016年11月18日 13:55      
【字号:

    结合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10月21日,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和相关业务骨干,由毛建军副主任带队,参观军委装备发展部等单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
    中心党员在科技创新区、竞争活力区、基础保障区、信息发布区、大型实装展示区等5个展区,参观了来自163家地方民营企业、民口配套单位、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军民融合高技术成果,如北斗导航卫星、水下机器人、精密光学仪器、整体精密铸造技术、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核心技术、云数据加密技术等高技术产品。一项项高科技、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一段段精彩视频,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军民融合发展的深切认识。
    本次活动是对中心党员一次鲜活的感性教育,既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体现,也是中心党员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一次集体活动。通过实物参观和讲解,中心党员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系列讲话的精神,见证了在政策法规、市场准入、公平竞争、信息互通、过程监管等军民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更加坚定了信念。中心党员倍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要求,保持昂扬的斗志,力争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