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与北汽新能源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11:20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12月6日,科技部高新司党支部与北汽新能源公司党委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活动。高新司全体党员同志(包括借调的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高新司党支部一行先实地参观了北京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之后与北汽新能源党委同志们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高新司党支部围绕建立工作机制、开展学习活动、领导率先垂范三个方面介绍了高新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北汽新能源公司党委介绍了北汽新能源公司发展概况、公司党建创新成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高新司曹国英副司长宣读了《团青共建倡议书》。倡议书从四个方面入手,对促进部企青年经验共享、文化互融、信息沟通、合作发展提出了倡议和意见。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部企团青共建活动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中国科技创新事业和新能源汽车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新能源副董事长张欣对高新司持续关注北汽新能源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北汽新能源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与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分不开,希望能够借助“两学一做”,不断加深与科技部高新司的沟通交流,不断加强部企之间党建合作,为新能源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高新司续超前副司长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双方此次“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相互取长补短、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党建工作结出累累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