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17年01月06日 14:15      
【字号: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6年开展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转发〈中组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2016年12月26日,基础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叶玉江同志主持了会议。
    按照工作程序,首先开展了党内述职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在会前准备了党内述职材料,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进行了个人自我评价,按照我部党建工作要点中的七项任务,一一对照开展了党建述职。紧接着,大家结合会前谈心、征求意见,以及工作实际,进行了党员相互评价。司局级领导着重对支部工作和党员整体情况进行点评。
    在充分评议基础上,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并填写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评价表。为做好下一步司局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叶玉江书记组织征求了党员同志和群众对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基础司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具体实践,也是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会议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