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纪委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15:20      
【字号:

    1月11日,交流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葛璞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项目管理监督评估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点和全会公报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葛璞书记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还学习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部直属机关纪检组织深化“三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了中心纪委2017年工作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