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开展“一拜年两提醒”活动落实廉政、安全责任
日期: 2017年02月24日 15:15      
【字号:

    高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春节前夕,在中心主任刘敏的带领下,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走访中心多个处室,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拜年,感谢大家一年来为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组织实施和高技术中心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由中心纪检书记袁建湘提醒每一位同志,增强规矩意识,严守廉洁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提醒每一位同志提高各项安全稳定意识,节前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新年。
    通过“一拜年两提醒”活动,中心全体同志深切感受到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的精神,及促进和谐、凝心聚力、关心同志的情怀,进一步强化了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
    2017年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实施的重要阶段,是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创新发展之年。高技术中心将继续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切实做好重点专项的组织实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