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 扎实推进 以突出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党建工作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4:27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4月1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2017年党建工作,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科技部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认真部署2017年农村中心党建工作。会议由中心贾敬敦书记主持,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农村中心党支部认真制定了《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从理论学习、迎接党的十九大、组织生活、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党务干部建设等六个方面确定了30项重点任务,列出了详细的2017年学习计划安排和“三会一课”计划,并在征求了每一名支部委员和三个党小组组长的意见后进行了修改完善。会上组织委员葛毅强同志首先代表农村中心党支部就《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之后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进行了讨论,贾敬敦书记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如加强青年组织“绿色智慧”政治性体现、围绕农业高新区、国家科技园区建设组织好2017年共青团“根在基层”活动、加强教育培训、加强调查研究等。会上贾敬敦书记对2017年农村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针对2016年党建工作的不足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改进,二是加强2017年农村中心党支部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和流动岗党员登记、管理工作,围绕农村科技创新核心工作,发挥每一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适应新形势,对业务工作进行梳理,对农村中心“矩阵式”工作法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贾敬敦书记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农村中心党支部每一名支委和党小组组长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和思想,保持好农村中心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为党组织积极奉献力量;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从自身做起,任劳任怨、克己奉公,认真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