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中心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5月17日 09:21      
【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强青年同志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切实为广大青年发展提供机会、创造机遇。5月5日,遥感中心开展了“给青年同志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同志围绕主题,对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有的青年同志提出中心应丰富文化活动;有的青年同志提出中心在借调人员工资福利待遇、职称评审、岗位晋升等方面缺乏相应制度;也有的青年同志提出要加强中心内部和外部的交流,通过搭建各类学习交流平台等方式,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了解,增进同事感情。座谈期间,各位领导也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与青年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琦安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结合青年同志的特点和责任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青年同志要敢想、敢闯、敢干;二是青年同志要理解、忠诚、担当;三是青年同志要有能力、活力、定力。
    本次座谈会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中心今后将持续为青年同志搭建交流平台,倾听青年同志想法、给青年同志提供机会、为青年同志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