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09:30      
【字号:

    根据科技部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生物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等专题教育片,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作为“以案释纪明纪”的反腐教材,专题片以多位严重违纪违法的国家干部现身说法,剖析了自己的思想蜕变过程,给每一位党员干部以深刻警醒。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片中违纪案例发人深省,引人反思,我们要把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贯彻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推动我国生物技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