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3:55      
【字号:

    2017年5月31日,火炬中心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科技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研究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心领导,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志宏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科技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随后,同志们围绕火炬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二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统一要求,做好年度计划和季度计划,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真正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三要结合中心实际,创新学习组织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突出自身特色和亮点,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四要切实加强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随时进行学习效果评价;五要做好记录,结合年度总结纳入党建责任制考核等,形成能够长期执行的制度性安排。
    最后,会议通过了《火炬中心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