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4:32      
【字号:

    按照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和部领导指示,高技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立足岗位,紧密联系科技计划管理工作实际,确保学习实效。
    近期,高技术中心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传达了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日常业务工作中。
    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大会上,刘敏主任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明确提出要求:一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是与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引导中心同志对标先进、自查差距,进一步提升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三是与中心核心职能工作相结合,围绕国家重点专项管理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苦干实干,敢于担当,不断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通过集中学习,高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升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意识到从本职工作做起,勇于担当踏实肯干、干净诚信求真务实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为国家科技管理事业努力工作和支撑服务。
    为了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部党组要求,端午节前高技术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会,集体研究听取驻外、挂职等选派到国内外一线的中心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安排相关部门节前逐一慰问走访,详细了解干部家属的实际困难,务求保障驻外、挂职干部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