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4:34      
【字号:

    近日,根据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会议由社发司党支部书记吴远彬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邓小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需牢记廉政风险,在日常工作中把好程序关、把好人情关、把好利益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谨言慎行”。关于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议党支部或党小组可以每周固定一个学习时间,将一周内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梳理,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以此保持学习教育活动的连贯性和持续性。
    随后,党支部学习委员康相武同志、纪检委员孙燕荣同志分别传达了科技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讨论,切实取得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交流的良好效果。
    最后,吴远彬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社发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并对下一步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以及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科技系统的廉政风险,结合业务工作做好司内廉政风险点分析,切实提高执纪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