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举办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6月20日 16:36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全国创新争先奖励获得者为榜样,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学起,讲好身边的故事,交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管理经验,6月7日,高技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座谈会,邀请部分参与重点专项的全国创新争先奖励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卞曙光副主任主持,中心领导及重点专项管理办公室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黄大年事迹记录片《大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的全国创新争先奖励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黄大年事迹的心得体会,并围绕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实践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建议。
    刘敏主任做了会议总结。一是代表中心对各位专家在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励大会上被授予“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荣誉表示衷心祝贺。二是中心将积极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重点专项项目管理工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及承担人员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三是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履行好重点专项相关管理职责,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中心将以全国创新争先获奖者为榜样,加强科技管理工作的研究和学习,不断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认真做好科研项目管理服务支撑工作,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