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廉政党课教育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10:35      
【字号:

    6月12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按照《21世纪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廉政党课教育,开展廉政大讨论。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为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进一步强化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干部廉洁自律和开拓担当的自觉性,努力营造持续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维护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良好氛围。
    廉政党课上,郭日生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与广大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筑牢思想基础,严明党纪,强化自我约束。近期中心组织观看的《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警钟》等纪实片中的腐败案例,无一例外从违纪开始,思想逐渐腐化,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我们要以此为戒,警示自我,牢固树立尊崇《党章》和党内法规的意识,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严守纪律规矩是专业机构建设和发展的“生命线”,关系到单位的生存和发展,要按照部党组落实“两个责任”的部署要求,在工作中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专业机构改建和重点专项项目全流程管理工作融为一体,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制度落实,确保制度的刚性约束,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会上,郭日生同志还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八不准”,并强调指出,在不断完善专业机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方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切实要把严守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贯彻部党组科技计划管理改革部署要求,落实中心专业机构改建、重点专项组织管理和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建设等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