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17年07月12日 11:16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学习的要求,评估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各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
  中心党支部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奉献精神,增强创业、干事、谋发展的意识和作为。党支部专门制作了专题学习材料,布置各党小组组织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学习并带头发言,各位党员对照自身不足,交流学习体会。
  党小组会上,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黄大年、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关怀和期望,是我们更好服务于科技中心工作的重要动力;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刻感受到他们的科学精神和忠诚担当品质,激发了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创业的热情。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黄大年、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科技评估事业的发展壮大,为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