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6-2017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岗”中期汇报交流活动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6:59      
【字号:

    机关服务中心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安排,持续开展品牌活动。2017年7月14日,中心开展2016-2017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岗”中期汇报交流活动,中心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共产党员先锋岗”代表交流发言,科技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7督导组副组长张志宏主任出席活动。
    活动中,中心18位“共产党员先锋岗”都积极提交了个人中期总结和文字交流材料,其中4位作为代表就自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五个一”标准落实情况、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言。办公室支部李钢岑同志讲到,在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养、踏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了解,既有利于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有助于牢固树立大局观,紧跟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党委办公室支部医疗卫生处任爱民同志,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指导实践,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为所在处室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而自豪。她在发言中说,“点燃理想,努力前行,砥砺奋进,迸发激情”,在学习、工作的同时,她积极撰文、参加活动,多次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征文比赛中获奖。机关服务处党支部李玉华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党章时刻提醒着她,要“开拓、实干、团结、争先”,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本本分分做人的原则,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卫处党支部刘洪增同志谈到,作为科技部机要交换人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高的追求,新形势下,保密要求更加严格,工作效率要求更高,他保持着365天在岗、时时待命的状态,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王立宽主任听取发言后说道,各位代表语言质朴,工作岗位各有特点,但有个共同之处,就是他们都将“两学一做”融入工作中,通过学习教育促进了本岗位的工作,在工作中提高了思想认识,真正做到了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促进、相提高,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提议,为所有的“共产党员先锋岗”鼓掌,鼓励全体职工向他们学习。
    此次活动是中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共产党员先锋岗”进行的中期考核,也是全体党员的一次心得、经验交流,进一步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岗”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使全体党员在交流中自我反思、自我总结、自我提高,激发干事谋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创建一流机关事务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