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10      
【字号:

    按照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监管中心党支部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组织各党小组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专题学习。
    各党小组向党员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之廖俊波先进事迹》。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批示高度评价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廖俊波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形象、精神和风貌,是全体共产党人的楷模。作为科技经费监管战线上的一名党员,要学习他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全心全意为广大科研人员服务,为科技经费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