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10      
【字号:

    2017年6月16日下午,科技部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组部、科技部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有关通知要求。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员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黄大年同志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和科技人员的重视、关爱与期待。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指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以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一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聚焦“全面落实”这一主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科技改革发展各项重大任务;二是积极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充分激发广大科技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展示新时期科技人才的科学精神和时代风貌;三是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做好科技人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奋发作为,无私奉献,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