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11      
【字号:

    按照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和社发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6月30日,社发司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社发司党支部书记吴远彬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邓小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及先进事迹。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廖俊波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老百姓办实事,让老百姓有获得感,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从日常工作做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从而更好地为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吴远彬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是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带着信念和责任去面对工作中的挑战;三是通过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会换位思考,充分体谅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的不易,并在未来工作中多理解、多支持、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