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志刚书记党课精神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11      
【字号:

    为迎接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4日上午九点,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同志围绕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讲主题党课。党课结束后,评估中心立刻组织召开会议,交流聆听志刚书记党课的心得体会,学习贯彻党课的精神和要求。
    王志刚书记从历史、当前和未来三个维度,特别是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科技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党课中,志刚书记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科技创新思想,讲到了总书记重要的论述、战略和部署,为什么要作出这样的决策部署,以及怎么样把总书记的科技创新思想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科技创新思想上来,形成特有的“语言体系”。关于党的建设方面,志刚书记对科技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强化部署,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抓住关键少数,夯实基层党建组织。志刚书记在最后指出,科技部的干部队伍要干让全局重视的事,放下身段,多练本事,不当愤青愤老,把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思想、战略和行动落到实处,以此证明科技部干部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党课结束后,评估中心立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聆听王志刚书记党课的心得,领会党课的精神和要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王志刚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思想深刻,要充分理解志刚书记对党务工作、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示,努力发挥党建工作在提升评估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核心作用,不断把业务工作做好,做精,做出色。大家认为,明确目标和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切切实实的行动。下半年要继续振奋精神,保持昂扬姿态,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放、管、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