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25      
【字号:

    2017年6月22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主持,全司党员同志(包括借调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部“两学一做”第七督导组马连芳主任、张志宏主任、韩蔚龙同志到会指导。
    秦勇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组织委员杨建坤同志传达了《科技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宣传委员刘欣同志介绍了《高新司党支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接下来,秦勇书记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相关要求,对高新司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司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认真学习志刚书记动员部署讲话,高标准严要求,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他强调,党支部、党小组要充分发挥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落实到每一个党员。
    张志宏主任高度肯定了《高新司党支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认为实施方案聚集支部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体现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学习的内容和实效;二是注重总结经验和方法;三是注重发现身边的学习榜样。
    马连芳主任表示将推动办公厅和高新司结成学习对子,共同学习、相互促进。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认识,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二是要严格要求,从细节着手、从小事做起;三是要党建业务两不误,把各项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