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10:02      
【字号:

    8月1日遥感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琦安同志带领全中心干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琦安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王琦安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的要求,立足科技项目管理,将遥感中心工作推上新台阶。
    中心干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