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09:21      
【字号:

    2017年8月24日下午,在中心党委部署下,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挂职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刘春霞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文章一论至六论,大家针对《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和《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两篇文章展开重点讨论。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意义。通过学习讨论,同志们深刻领会了从严治党、加强党建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李有平同志还传达了李总理在视察火炬中心时关于“让创新火炬向全社会传递,让创新成果普惠大众”的新要求,号召大家以总理考察为新契机,积极探索新时期“火炬”新内涵,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