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党支部成立新一届委员会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10:13      
【字号: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奖励办党支部研究并请示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准,8月31日上午,奖励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大挺同志主持,奖励办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干部共40人参加。
    会上,审议通过了《奖励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名单。党支部书记邹大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廉洁建设、作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等6个方面做了支部工作报告,副书记陈志敏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报告。经讨论各党小组一致同意邹大挺同志、陈志敏同志所做的报告。大会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经选举投票和现场计票,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奖励办副主任高洪善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发言,他表示要在上一届支委工作的基础上,继承和借鉴好的经验,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工作。
    支部大会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一致推选邹大挺同志为支部书记,陈志敏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高洪善同志为纪检委员,翁非同志为组织委员,李小图同志为宣传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