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青年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4:08      
【字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2017年9月29日,创新发展司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暨青年工作座谈会。许倞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及“思创”青年小组所有青年同志参加。
    会议以“青年干部如何成才与培养”为题,青年干部代表吕静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工作是一种态度”进行主题发言,分别从“做一个靠谱的人”、“做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做一个有理想且务实的人”等三个方面做了经验和体会分享,凝炼出“今天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明天别人对你的评价”等很多观点,介绍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经验,引得大家共鸣,启发大家深入思考。
    许倞书记强调,青年干部是党的事业接班人,是干部队伍的新鲜血液,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全司要做好青年干部的培养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工作,并要求青年干部加强主动学习,实现自我成长。要通过学习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等方式在“输入”方面下功夫,坚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为机关事业、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健副书记、张旭副司长和吴向副巡视员积极发言,指出机关公务员特别是青年同志要有一种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思考、端正态度,不能眼高手低,要对自己有要求、有目标,多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更多更好地推进工作。
    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全司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受启发、深感共鸣,学习交流了工作中好的方式方法,积累了经验,也对照发现了自身的问题,对未来成长大有裨益。大家表态,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持续积累,不断自我革新,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