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胡志坚院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思想”为题讲党课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4:25      
【字号:

    2017年9月11日上午,战略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志坚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思想”为题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林新主持会议,战略院全体党员和职工、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科技部“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组长马宏建、副组长孙洪出席会议。
    胡志坚同志从历史、理论、国内外科技创新实践等多个维度,阐释了对以“创新发展”为首的新发展理念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理论体系框架和内涵的理解和体会,回顾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以及科技创新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结合战略院建设国家科技创新高端智库,对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战略研究水平提出了思路和考虑。
    马宏建同志、孙洪同志对本次专题党课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战略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特色、质量高,体现了党建工作与战略研究业务工作相结合,同时,对战略院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和拓展科技创新战略研究等提出了建议。
    林新同志表示,战略院将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统领学习型组织建设和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工作,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提供高水平的研究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