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切实推动产业升级与成果转化——重大办、评估中心、重大专项推进组三党支部参观央企创新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4:50      
【字号:

    2017年9月26日,科技部重大办党支部、评估中心党支部、重大专项推进组临时党支部集体参观了“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简称央企创新成就展),了解科技创新进程与成果。本次活动由重大办党支部书记陈传宏主任带队,重大办党支部副书记、推进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解敏同志,评估中心支部副书记、推进组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黄灿宏同志以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和推进组其他专职人员参观了展览。
    9月14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组织的“央企创新成就展”在位于北京的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正式开展。此次展览除了展示央企贯彻新发展理念、依靠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外,还展示了央企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显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双创”工作成效,促进了中央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带动全社会创新创业。参展的创新成果中有很多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支持的。通过本次央企创新成就展,展示了五年来部分重大专项为代表的科技成果和创新成效,为提升国家治理水平和人民群众幸福感已经发挥到的实实在在作用。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重大专项的成果转化、产业应用以及创新推广情况,为后续重大专项的实施推进与接续工作的部署提供了参考。
    当前,重大专项已进入“十三五”攻坚收官的重要阶段,如何推动重大专项顺利实施和成果产业化、确保专项目标实现,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大家表示,要认真做好重大专项的组织实施和推进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和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