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18:05      
【字号: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高新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2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拓进取、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有目共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深化改革,在思想、经济、民主法治、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强军兴军和外交、港澳台、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同时,报告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时代,指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使命,总结了我党通过理论和实践确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号召大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报告还详实地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进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从严治党等诸方面展开论述,同时指出了明确的路线和做法。
    听完报告,高新司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恢弘、理性客观,以历史的纵深、国际和人类未来发展的角度和视野,规划我国未来的发展,前瞻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大家应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十九大工作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矢志不移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在科技战线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