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09:02      
【字号:

    2017年9月,高新司第一党小组开展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活动,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高新司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安排,高新司第一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系统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走过的光辉历程,直观感受了改革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就观影体会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认为,该专题片立论高远、见识深刻,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此次观看学习再次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鼓舞了大家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斗志,引领大家以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
    学习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大家深刻领会到,作为科技部门的党员干部,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大潮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论述,拥护中央改革措施,牢固树立敢为人先、敢于啃硬骨头、坚定不移改革的意识,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攻坚克难,与时俱进,把专题片反映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精神运用到科技管理和服务实践中。在第二集专题片《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中,万钢部长谈到:“给我印象很深的,就是总书记具有强烈的忧患意识。他认为,其实中国丧失了多次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机遇,才使得我们落后。所以当前我们必须要抓住现在的,新一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机遇稍纵即逝。”对此,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科技工作中不断强化担当精神,努力开拓进取,紧抓科技变革和产业革命,为科技创新驱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