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举办“欢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09:41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于9月29日举办“欢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中心集体学习了将于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并唱国歌。通过学习《国歌法》,进一步明确了国歌的奏唱场合、奏唱礼仪和宣传教育等相关规范。维护国歌尊严,传承国歌精神,增强国家观念,提高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在严肃认真的学习活动后,生动活泼的“欢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诗朗诵展演拉开序幕。全中心同志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了一场激情奋进、充满正能量的朗诵展示。中心领导班子和各处室人员分别登台表演,期间穿插3个党小组献唱歌曲《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和《精忠报国》。优美动听的音乐、恢宏的诗篇、激昂的旋律,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听觉和视觉相交融的文化盛宴,一起在畅游诗海里,赞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诗朗诵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刘敏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激励中心全体职工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热情高效、廉洁自律,在生活中要艰苦朴素、情趣高尚,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