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10:54      
【字号:

    2017年10月30日,高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要情况。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主持会议。
    刘敏书记首先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要情况。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大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了新时代历史使命和分两步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影响。刘敏书记特别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袁建湘副书记学习传达了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卞曙光副主任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刘敏书记最后发言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专业机构建设和重点专项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