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5:36      
【字号:

    11月3日,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包献华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上,包献华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李加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副主任王瑞丹传达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与会党员干部开展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进一步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和经验,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充分彰显了新一届党中央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宣示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写照,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五个聚焦”、“学懂弄通做实”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落到实处。
    包献华同志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整体把握、辩证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要求贯通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包献华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全过程,体现到支部党建各方面。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要求,将平台工作放在科技创新及经济、社会、生态和国防发展的需求和大环境中来考虑,研究提出进一步推进平台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支部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