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科技部党组和全国科技厅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主体联学”会议精神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09:01      
【字号:

    2017年11月15日下午,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科技部党组和全国科技厅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主体联学”会议精神。
    会上,贾敬敦书记、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对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初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首先必须要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贾敬敦书记要求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要拿出时间,腾出精力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一级给一级做示范,一级带动一级学;同时分工协作,按照《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的通知》做好农村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部署,在农村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贾敬敦书记还传达了“科技部党组和全国科技厅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主体联学”会议精神,介绍了主题联学的主要任务,介绍了会议出席代表、日程安排等概况,通报了陕西省、浙江省、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典型发言情况,传达了万钢部长、科技部每一位党组成员、王志刚书记发言精神,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领导讲话精神,介绍了辽宁省、上海市、河南省、甘肃省科技厅(委)4位代表发言情况以及3个小组分组讨论、汇报交流讨论情况。贾敬敦书记要求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传阅学习《科技部党组和全国科技厅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主体联学交流材料汇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多学习、多思考、多谋划、多研讨、多交流,切实提出操作性强的农业科技工作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上所有同志一致表示将按照科技部党组的具体安排部署,把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努力学懂弄通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