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人事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5:53      
【字号:

    2017年11月15日,科技日报社人事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科技日报社副总编辑许志龙参加了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许志龙同志在学习中提出,作为党务和人事工作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地学,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做到“五个聚焦”,并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地学。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初期阶段,首先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以了解报告整体框架为基础,从大会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实质和基本方略、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方面来学习。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和新闻舆论的论述的学习,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建工作论述的学习,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里程碑式的报告,它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反复、深入细致地学习,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