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副主任孙键讲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14:38      
【字号:

    12月8日,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副主任孙键结合前段时间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的经历,以“溯源井冈山,开启新征程”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孙键副主任指出,井冈山精神就是“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孙副主任强调,井冈山精神从三个方面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启迪。一是为踏上新征程完成新目标汲取前进动力。井冈山丰富的红色资源,革命先辈的率先垂范,为我们锤炼党性,提供了不可多得的震撼心灵、洗涤灵魂的教材。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井冈山精神激励我们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二是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一个好头。孙主任指出,井冈山精神的核心之一是实事求是。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我们党根据我国生产力发展水平做出的科学论断,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接下来要按照中央《决定》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刻苦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三是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强化了担当意识。孙主任强调,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对人民、对历史、对世界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给我们的带着“时间表”的“任务书”,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为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篇章尽心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