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14:42      
【字号: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科技部机关工会关于换届选举的要求,生物中心于2017年12月5日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员51名,实到47名。
    本次换届选举由工会主席石东升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对工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及会费收缴使用情况;通过了《生物中心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桑晓冬、王晶、王莹、朱敏、石东升、郭伟、杨阳共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张新民主任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会要在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三是真正关心好、服务好干部职工,搭建活动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会后,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了石东升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王莹同志为副主席,王晶同志为财务委员,朱敏同志为组织委员,郭伟同志为宣传委员,桑晓冬同志为文体委员,杨阳同志为女工委员。各位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继续发扬工会的好作风、好传统,全心全意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继续紧跟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步伐,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依法维护、帮扶保障和教育引导作用,为增强生物中心的创新力、凝聚力、战斗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