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快推进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社发司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17年12月21日 10:3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2017年12月8日,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支部书记吴远彬同志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邓小明同志主持,社发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部“两学一做”第九督导组组长许倞同志到会指导。
    吴远彬同志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理解,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快推进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为题,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重要地位、担负新时代的历史责任等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吴远彬同志所作党课紧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结合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是对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面临形势和机遇的研究、分析、判断,是对进一步推动工作的科学谋划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好各项战略任务。
    许倞同志指出,社发司党支部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是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了学懂、弄通、做实的作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涉及面广,对于补足民生短板意义重大,要通过完善布局、重点突破对实现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