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新叶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09:29      
【字号:

    根据《生物中心青年联合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生物中心于2017年12月13日召开青年职工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本次换届选举由新叶社社长刘静主持。会议听取了关于新叶社青年工作的汇报,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卢姗、李萍萍、李苏宁、郭伟、桑晓冬、潘子奇、濮润等7名新叶社(青联)委员。
    会上,张新民主任向青年同志介绍了自己青年时代的经历以及在工作中的感悟,并对中心青年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一是要有主体意识,要成为团队的主体、任务的主体。二是要注重职业精神的养成,要敢于承担工作,接受历练。三是对待工作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四是要讲大局,讲格局,看问题眼光要长远。五是主动加强学习,要在学习方面有长期规划,快速成长成才。
    张新民主任强调,新叶社是中心全体青年同志的组织,也是中心党支部工作的重要延伸,中心班子会全力支持、保障新叶社各项活动的开展。希望新叶社能够成为团结青年、凝聚智慧、反映心声的青年组织,为中心营造温暖、和谐、向上、轻松的集体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