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08:5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月4日,高技术中心召开了青年小组“砺行社”座谈交流会,刘敏主任、袁建湘副主任和卞曙光副主任参加会议并与青年同志深入交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青年小组组长闫金定同志关于青年小组“砺行社”2017年度工作和2018年工作考虑的汇报。闫金定同志从勤学、践行和雅艺三个方面梳理了中心青年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撑高技术中心业务工作开展的一系列学习、调研、交流和文体活动,这些活动展示了中心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中心青年管理、沟通、协调和服务能力。同时,面向2018年的学习活动安排,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上,中心青年同志踊跃发言,围绕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期望,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对2018年中心工作、青年发展和青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展望,为强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过程管理工作、加强中心青年同志的能力建设、丰富青年小组“砺行社”活动内容和影响力献计献策。
    刘敏主任高度评价了青年小组2017年度工作,充分肯定了青年小组在中心各方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青年同志把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鼓励青年小组“砺行社”围绕中心工作,组织适合青年人特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同志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为青年同志的成长搭建平台。最后,刘敏主任对青年同志提出“勤学习、勇创新、善开放、乐共享、讲贡献”五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鼓励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