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三党小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0:15      
【字号:

    继第一卷出版之后,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正式向海内外发行,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8月至2017年9月期间的重要著作尽数收录。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新司第三党小组召开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感悟。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读懂、弄通、学好,把学习本书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用好这本“工具书”。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的丰富内涵对推进工作和开展实践有着全面深刻的指导作用,必将对当前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