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0:16      
【字号:

    2018年1月22日,交流中心召开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纪委书记葛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反对“四风”工作有关要求,并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他指出,中心党委、纪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弛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家昌结合近期部党组会、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中心全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中心全体人员要结合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和交流中心工作,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加强战略研究能力,提高抓落实的本领,为国际科技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