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委员以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1:01      
【字号:

    2018年1月23日,为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活动采取领读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同志得出了三点心得体会,一是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使命不懈追求,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是做好社发工作的根本。二是宪法必须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而不断发展。随着我国社会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对宪法进行适当修改,与时俱进,体现了党中央对国家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提出了新要求,并以此推动和适应下一轮社会和科技的跨越式发展。三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我们这代人,继承着前辈的事业,进行着今天的奋斗,更要开辟明天的道路,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号召,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围绕业务工作,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科技工作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科技创新支撑社会发展上,推动实现民生领域的更平衡、更充分发展,为人民不断创新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提供更加全面、更加及时、更加精准的科技支撑,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