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同志座谈会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3:48      
【字号:

    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科技部2017年度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为做好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生物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1月24日上午组织中心在编青年同志及借调同志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面对面座谈,广泛征求青年同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沈建忠副主任、范玲副主任以及39名青年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张新民书记强调,青年同志有想法、有活力,要积极思考、畅所欲言,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处室的青年同志踊跃发言,纷纷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和对中心发展的思考,谈体会、说想法、提建议。听完青年同志的发言,张新民书记指出,大家的发言很真诚,提出的建议很中肯,听得出同志们是带着对中心的深厚感情在提意见,积极热烈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对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期望,领导班子将虚心听取青年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作为领导班子开展2018年工作的重要参考,同时也将为青年同志积极争取参加培训、赴外挂职等磨砺锻炼的机会,为青年同志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