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领会改革深意——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
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15:52      
【字号:

    2018年3月2日下午,高技术中心党支部按照科技部党组的要求,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原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且认真传达了部党组成员、李萌副部长强调的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认识,二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三中全会的认识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扎实做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争做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先行者、项目管理机构建设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