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8年03月12日 09:16      
【字号:

    2018年2月上旬,交流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中心党委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并召开支部书记会,学习文件精神,做出工作部署,提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统一要求,在自学、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开展支委之间、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上一年支部工作总结;与会党员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对照《通知》的要求,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
    通过党员组织生活会、个别访谈等形式,每位党员、每个支部认真吸纳意见建议,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下一步,中心党委将督促各党支部和党员按照整改台账,认真对照检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